"勇闯天涯 共攀长征之巅":五大门户网站同步招募
2010年04月30日 15:56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网讯 2010年4月“雪花 勇闯天涯 共攀长征之巅”招募活动已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启动,本次“雪花 勇闯天涯”将目光投向了最能代表中华民族挑战精神和开拓精神的伟大事件——长征。

为了使更多网友参与到本次“雪花 勇闯天涯共攀长征之巅”活动中来,雪花官网以及新浪、搜狐、网易、腾讯、人人网五大指定门户网站已同时为此次活动开设招募专题,广大网友可登陆任意网站报名并通过网络票选、游戏闯关两种方式进行选拔。此外,各界人士还可以通过地面综合能力测试加入“雪花 共攀长征之巅”团队。

另据悉,此次“雪花 勇闯天涯共攀长征之巅”活动不仅全程免费更创意迭出。雪花将把队员分成两组,分别重走红二军团和红六军团长征路,并攀登途中的多座雪山,更将在中途设置多项任务,鼓励、引导队员们深入挖掘长征内涵,从而更加深刻的体会当年红军长征不畏艰难,永不服输的精神。

笔者同时了解到,“勇闯天涯”是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独立创新的年度原创性品牌推广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五界。继2005年探索雅鲁藏布大峡谷、2006年探秘长江源、2007年远征国境线,2008年极地探索,2009年挑战乔戈里以来,该活动以其独特的挑战方式以及勇闯精神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如今,雪花第六届勇闯天涯活动已经启动,雪花啤酒表示,举办此届“雪花 勇闯天涯共攀长征之巅”活动,是希望所有关注勇闯天涯活动的广大雪花啤酒消费者,都能在勇闯天涯过程中锤炼、砥砺自己更积极、健康的精神气质与心态,收获更丰富、完满的人生,创造属于自己的勇闯天涯之旅以及“新长征”之路。届时请广大消费者密切关注雪花啤酒官网及五大门户网站的招募活动。

(作者:李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李曼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