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研究院班子调整 杜江不再兼任院长职务
2010年04月30日 18:29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网讯 4月30日,中国旅游研究院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会议由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主持,国家旅游局人事司司长陈献春、干部处处长崔素香出席会议。

陈献春司长宣读了国家旅游局党组2010年第6次会议决定:杜江不再兼任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职务,刘小军不再兼任副院长职务,由戴斌主持中国旅游研究院工作。

杜江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研究院领导班子调整,是局党组根据形势变化所做的重要决定,表明局党组对戴斌和石培华两位同志及研究院这支队伍的信任。局党组对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寄予厚望,研究院要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为局党组决策和全国旅游行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调整后的研究院领导班子,要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勤奋工作,开拓进取,尽早实现“政府智库、业界智囊、学术高地”的战略目标。

杜江副局长对大家在其担任研究院院长期间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作为分管研究院的领导,将继续关心和支持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

刘小军副院长感谢研究院全体同志对其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研究院的工作。

戴斌副院长表示,拥护局党组的决定,感谢两位院领导对研究院所作的贡献。研究院领导班子一定密切配合,团结带领全院同志,按照研究院三年建设规划纲要的目标,全面推进全院各项工作。

石培华副院长表示,拥护局党组的决定,积极配合,全力做好今后的工作。

陈献春司长希望研究院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带好研究院这支年轻而富有活力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人事司将按照局领导要求,进一步加强研究院的组织建设与人才队伍建设,为研究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破天一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