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本哈根公交车开展“恋人专座” 活动
2010年05月04日 14:28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5月4日专电丹麦哥本哈根的一些公交车上最近设置了一对“恋人专座”,借此方便乘客结识新朋友、寻找心仪对象。

据法新社3日报道,在丹麦营运公交线路的英国公司Arriva日前为哥本哈根103辆公交车每车安装了一对“恋人专座”。“恋人专座”有红色座套,上面写着“恋人专座”字样。据悉,“恋人专座”活动将持续两周。

公司发言人马丁·韦克斯说:“公交车上也能一见钟情。我们不能保证你找到梦中情人,我们仅仅为人们提供一个交流的机会。多微笑,或许你就能赢得芳心。”

目前已有不少司机反映,这对特殊座位确实活跃了车内气氛。

“一些司机注意到,有些坐在专座上的女孩子在微笑,可能是想吸引某人注意,”韦克斯说。

除希望活跃乘车气氛外,这家公交运营商还希望利用“恋人专座”吸引那些平时开车出行的人改乘公共交通工具。

韦克斯说,Arriva公司仅仅是为乘客提供了一个“寻找快乐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