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登《时尚先生》5月封面 男儿本色大秀时尚
2010年05月04日 14:24 时尚先生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近日刘烨登上《时尚先生》5月刊,并演绎了一组时尚大片。摄影师选择北京东四环边上某改车厂拍摄,将刘烨打造成满身污迹“修车匠”,没想到刘烨却非常享受……

策划:周周摄影:范欣

时装编辑:孙静

造型:秋苹

编辑助理/文:逃逃

时装助理:小飞

封面服装:牛仔裤Calvin Klein Jeans

手表HublotKingPowerGold宇舶表至金王者

五月封面倒计时

时间:2010年3月30日下午

天气:小雨

地点:东四环边上某改车厂

19:35

收工!刘烨给摄影师一个拥抱,出门的时候不忘叮嘱:"杂志出了多给我寄几本,我好给亲戚朋友显摆显摆"。围观的工人散去,露出场地中央报废汽车铁制的框架,有如兽脊。

19:20

方案里的几张片子拍完,地面黑黝黝的积水又给了摄影师灵感,我们赶紧拖来一个垫子,刘烨却毫不在乎的和衣躺在地上--"没事,来吧!"。被助理抱在半空的摄影师,从镜头后腾出嘴:"谢谢啊",虽然语气有点儿"范伟",但非常发自内心。

18:40

虽然你在这本杂志里看不到"火星四溅"的刘烨,但我们确实搬来了一个汽车电瓶。"电光火石"这个成语有了新的诠释--即使握着通电的正负极,也必须像敲打火石一样快速的左右互搏才能擦得出火花。

17:25

对于把自己弄成一个修车匠,刘烨非常享受,他身上的污迹都不是用粉底眉笔画的,在他身上,我们总计使用了:

1、BB油半瓶(涂上衣服像汗渍)

2、柴油桶上的黑油一滩

3、修车工人们的手套五双

4、院子外的水坑一个

5、旧车窗上万年不化的积尘若干克(擦在身上立刻形成黑印儿),你可以在图中看到成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