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登《时尚先生》5月封面 男儿本色大秀时尚
2010年05月04日 14:24 时尚先生 】 【打印共有评论0

16:00

刘烨裹着棉袄跟经纪人走进改车厂,立刻坐进沙发里,黑着脸看着我们,眼睛出奇的大,手揣兜,像个警惕的,怀里裹着枪的士兵。采访一开始,他整个人就活泛起来,嗓音很闷,语气却非常快活,像蒙在棉服里开枪,枪口却变出玫瑰。

15:25

带来的零食逐渐减少,烟蒂却增加了好几棵,现场的说笑声低落,摄影师不知晃悠到哪里去了,还是化妆师的来到截断了逐渐升高的不耐烦指数--老刘给我电话了,他们快到了!

15:07

摄影师在场景前布好了灯,进进出出的陌生人让四只看门狗在笼子里撞来撞去,不停狂吠。工人们好奇的看着我们。

14:00

这是我们前一天约定好的开拍时间。天气预报今天意外的准确,整个拍摄场地笼罩在雨里,这种程度的雨最能出效果,这让我们对今天的拍摄有了更大的期待。

幸运道具的“不幸”遭遇

14:25

从进门的时候我们就开始感叹那些被大卸八块,坦胸露腹的旧车非常有质感,够脏够金属够Grunge,道具更是唾手可得,"咔嚓咔嚓"几下,锉刀被拦腰截断,用黑胶一缠,一把史上最MAN的美甲工具就横空出世(见封面)。

17:00

正式开拍,围观工人数量达到峰值,为了完成喝牛奶这张片子,刘烨整整往胃里面灌了两大纸筒牛奶,他笑说"我走路的时候也能听见咣当咣当响"。

18:13

为了上镜的效果,男明星拍摄前通常都会突击健身,这次,现场的废轮胎成了最适合的哑铃,拍片间隙,刘烨拎着轮胎猛练肱二头肌,而摄影助理去劳保商店买来的黑胶雨靴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鞋底的黄色很"提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