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西高铁“五一”小长假期间趟趟爆满
2010年05月04日 17:49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西安5月4日专电(记者石志勇)记者从西安铁路局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西安铁路局累计发送旅客90.7万人,同比增加4.6万人,增幅为5.4%,开通后的郑州至西安高铁也受到旅客欢迎,出现了趟趟爆满的景象。

据了解,陕西铁路“五一”小长假运输自4月30日启动后,客运部门积极加开西宝、神木、汉中、安康等方向临客14对86列。4月30日、5月3日,面对激增客流,西安铁路局再增开西宝方向临客各1对,使当日西宝临客达到8对,比当天计划增加了2对,有效满足了客流需求。

“五一”前夕,西安局协调地方政府组织豫陕两省旅游互动。精心制作《乘火车游陕西攻略》,引导广大旅客乘坐火车低碳出行。在西安车站六站台专设郑西高铁售票窗口,向接续乘坐郑西高铁的旅客直接发售动车组车票,体现高铁零距离换乘。小长假期间,西安铁路局担当的9对郑西高铁动车组趟趟爆满,高铁同城效应催热豫陕互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