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魅黑瞳 闪耀神秘东方美
2010年05月05日 23:10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年来,在中国女性中以“身为亚洲人”而感到自豪的意识呈上升趋势,而不是一味地追随西方时尚。这种意识趋势与不断提升的彩妆意识融合在一起,逐渐形成一股演绎个性,追求独特之美的新潮流,SUPREME AUPRES为不断追求自信和品味之美的女性,全新推出了彩妆系列。

SUPREME AURPES,发现光与色交织而成的绚魅世界。绚丽的光线糅合晶莹的色彩,演绎梦幻光谱效果的彩妆。将彩虹的幻魅与绮丽融汇于每一款产品。色彩分明且富于变化,融汇了细腻的光与色,演绎梦幻般的虹境彩妆。无论何时何地,释放宛如自然光线照射下的炫魅光彩。

彩妆理念:东方美

SUPREME AUPRES彩妆系列,可以完美诠释东方女性所独有“极致之美”,通过光影效果彰显东方女性漆黑的眼眸、柔软细腻的双唇与晶莹剔透的肌肤。优雅而妩媚,知性却又不失魅惑,这是有别于西方而专属于东方女性的美。东方女性与生俱来的知性美,与肯定自身特质的自信交织而成,绽放出耀眼光芒。SUPREME AUPRES彩妆系列,突显眼眸绽放的自信与知性的东方美,令人侧目。

色调设计:炫靓虹彩

SUPREME AUPRES将柔中有刚的印象作为设计基调,用颜色来表现闪烁的眼眸、光线之迷彩。根据这种色调设计,制造出细腻的阴影和高光,提升东方女性的美感。SUPREME AUPRES营造「耀眼的光芒」与「澄清的色彩」交织而成的世界,像流动的水般充满透明感,如彩虹般艳丽的色彩迸射出的光芒……这是美丽与滋润、光与色所营造出的绚魅世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