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回家》性感朱茵不老保养传奇
2010年05月06日 00:00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文件载入中,请稍候...

导读:大家都忘不了十几年前《大话西游》的紫霞仙子,惊鸿一瞥就惊艳不凡。《天下无双》的反串憨态可掬,笑容明亮。事隔多年,这个女人依然在延续着不老传说。

近日,新锐导演双印携主要演员朱茵、郑佩佩等出席电影《让爱回家》发布会。朱茵将在电影中饰演80后的年轻女狱警。对于这个角色,朱茵信心满满。性感朱茵是如何变身清纯少女的?

朱茵的名字,一直以来总是指向性感,甜美天蝎在占星术里的守护神是凤凰。AB型天蝎比较矛盾,身兼A型的忧郁和B型的热情。朱茵的保养方法很多,常识的是每天8杯水,"8杯以上的水,当中包括滋润的汤水、补血的八宝茶等。每天早上我会喝一杯全脂奶,这对健康和皮肤很有好处。"特别的,是尽量让自己的情绪保持在稳定状态。"碰见不开心的事情尽量让自己从开心一面去看。坦白说,有爱情的滋润皮肤的确会好很多。"

会飞的美人

因为拍戏的缘故,朱茵经常在南北方之间飞来飞去。她说因为南北方的气温差异较大,在北方可能为了皮肤缺水而担忧,到了南方却要担心上火长包了。所以,朱茵坦言,自己的化妆包里总是会备上好几套化妆品,不同的天气状况下选用不同的产品。而在飞机上,由于环境太过干燥,她一般不会上妆。

如何保湿又补水

生活方面,起床后先喝1杯水是朱茵的习惯,她说这可以保持肠胃畅通,当早上体内所有的废物都被排出后,便会感觉轻松舒畅。朱茵一直有喝凉汤的习惯,通常都是一些清肝热的凉汤。汤水则多数是苹果雪梨汤或青红萝卜汤。她也会在每晚洗完澡后吃一小碗燕窝,朱茵认为一定要长期食用才有效。另外蜜糖也是朱茵所爱,蜜糖不但养颜,还可以保养声线。

我每天早上会喝一杯全脂奶,一天喝8杯以上的水,当中包括补血的八宝茶、滋润的汤水等等,这对皮肤和健康有很大好处。"

饮食、面膜和水果

朱茵还喜欢自制美容护肤面膜,她说:"我会每晚轮着敷不同的面膜,例如今晚敷美白的,明天就敷补水的,后天就维他命C,排着队来敷。我会用蛋白加牛奶敷脸,而蛋黄就用来做面膜,这样也不会浪费,成分又很天然!"

洗脸、敷面膜、吃水果,喝饱水的肌肤上妆会比较容易,而且也会亮彩很多。晚上回到家后,会舒舒服服地在浴缸里泡上很久,然后再敷一个面膜,顺着皮肤的纹路轻轻按压,帮助营养吸收。平时则会喝玫瑰茶,也会时不时地转动眼睛,因为这是一个加速血液循环、消除黑眼圈的好方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