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2010明星撞色糖果包大比拼
2010年05月06日 00:15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糖果色是很多女生无法抗拒的颜色,但鉴于它的艳丽夺目,又让人开始惧怕它的搭配和运用。其实只要选对单品,再鲜艳的颜色你也可以驾驭。选择颜色的出发点有几个:季节,场合,穿衣风格以及个人性格。比如春季就很适合红、黄、绿等颜色;在时尚派对则可以大胆运用红色;枚红色则是喜欢酷感又追求可爱的女生的不二之选。下面就看看各种颜色的推荐搭配及明星的亲力示范吧!

热情艳红

红色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毫不退烧地大肆流行

搭配描述:红色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毫不退烧地大肆流行,除了一些经典款式以外,投资一款设计别致的大红色包包绝对是明智之选。俏丽的复古抹胸裙能让女人更加妩媚动人,搭配一款精致的宽腰封能增加时尚感,实现复古与现代的mix,而亮片休闲西装仍然是大热单品。

Grosgrain plisse priti

大牌投资推荐:Grosgrain plisse priti

参考价格:2,424 RMB

明星示范

薄纱连身裙搭配牛仔外衣绝对是早春最IN的方式

薄纱连身裙搭配牛仔外衣绝对是早春最IN的方式,率性的Agyness Deyn大胆地搭上了一双休闲帆布鞋,很符合她的个性。而具有深浅层次的红色丝袜和手包则起到了贯穿整体的作用。

沉闷的冬日少不了亮色的点缀

沉闷的冬日少不了亮色的点缀,Queen B 就用一款大红色漆皮包包提升整体的存在感,可谓是冬季搭配小窍门哦~(名品导购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