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5月新娘危机破解大法
2010年05月07日 13:48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5 月,无愧为爱的月份,在此美好时节,成千上万的女孩被这迷人的气息感染,迫不及待的披上嫁衣,走进礼堂。那么于5 月举行婚礼的十二星座新娘都有哪些应该需要注意的事项呢?请听星座小王子一一为之提点。

白羊座

由于今年5月沟通之星水星逆行,白羊特别容易显得心浮气躁,要准备婚礼的白羊容易患婚前忧郁症,容易因小事而动怒,不妨找几位要好的姐妹一块儿去泡泡温泉或s p a,做一下脸部按摩、身体的油压指压,可以纾解情绪,令其看起来更亮丽可人。

金牛座

平时情绪管理还不错的金牛,由于受到水星逆行在金牛座的影响,再加上筹备婚礼的疲累,不免有些焦躁。心情不佳的金牛,可以尝试每晚睡前喝杯热牛奶,听听轻音乐,并用牛奶或小黄瓜敷脸做全身美白,平日三餐饮尽量保持清淡,白天多喝水。

双子座

平时风趣幽默的双子,5月受到金星在双子座的影响,可说是婚姻运相当旺的星座,不过最近双子的守护星水星以及土星都处在逆行状态,忙着准备婚礼,情绪化及神经质会不时显露出来,若遇到心烦意乱的事,找个亲近的长辈让他吐一吐苦水,听听过来人的建议应该是不错的。

巨蟹座

善体人意的巨蟹,这一阵子特别容易情绪化,千万不要在婚前这段忙碌的日子用大吃大喝来消除自己的紧张,小心身材水肿长豆豆,不妨用杏仁粉调淡白来敷脸,时常泡澡并作背部及小腿的按摩,可以抒压放松情绪,那样就可成为美美的5月新娘。

狮子座

正常的作息,充足的睡眠,利用闲暇上上健身房,定期去做全身的美容保养,选择绚丽而夸张的婚纱能令狮子座们感到安全而满足,华美尊贵的首饰让多姿多彩的狮子座充分展示风度,狮子女无论事前多么紧张,只有披上婚纱就一定是个精神饱满容光焕发的美丽5月新娘。

处女座

容易紧张神经质的处女,虽然会努力掩饰自己不安的情绪,不过,这个月两颗行星逆行,其守护星水星也逆行中,心绪的浮躁不安可想而知,皮肤也变得容易过敏,要少吃海鲜,多摄取维他命B以及钙,保持冷静,不去思考过于复杂的问题,便不会增加自己的烦乱。

天秤座

完美主义,总是要求面面俱到的天秤,在婚前要注意生活作息的正常,不必因为婚礼而刻意去做些什么,免得因为太爱美求好心切折腾自己,太过激进反而容易心浮气躁让自己身材水肿变形,多吃清淡食物,补充维生素来促进新陈代谢。

天蝎座

第六感敏锐的天蝎,这个月的人际运不错,虽然天蝎一向冷静,独立懂得自处,不过,这时候找几个闺中密友分享你的喜悦或心事,也可以抒发隐藏在内心里忐忑不安的婚前情绪,婚纱宜选择充满活泼动感、鲜艳明快的色彩。

射手座

虽说2010年射手运气还不错,但是最近其守护星木星却和压力之星土星对冲中,而且射手的感情星水星也逆行中,并在快速地移位,心情瞬间的高低起伏会比较严重,脑子里也会不断涌出一些怪想法,若想要付诸行动,得要三思。

魔羯座

自我要求高,事必亲力亲为的魔羯,婚礼的大小事都要张罗,因此难免跟身边的人发脾气,家人搞不好成了你的出气筒,记得,并不是所有事都非你不可,能忙里偷闲找美容专家给你一些皮肤保养上的建议,别自己胡乱涂抹,保持心情愉快,整个人自然便会更为亮丽。

水瓶座

受到多颗行星逆行,加上准备婚礼的忙碌,水瓶最近的情绪略显焦躁,耐心有些不足,不妨去练一练瑜珈或是静坐打禅,或是约几个好友喝喝下午茶,吐一吐心中的苦水,郁闷的心情将可消除,多按摩小腿,或是作淋巴引流的按摩排毒,可以令其血液循环顺畅,气色更佳。

双鱼座

为了不忍给别人添麻烦,总是隐藏心情,再加上想象力丰富,很容易给自己压力的双鱼,最好多作脚底按摩及头肩颈的按摩,别道听途说的买了一堆美容养颜品,把自己搞成水肿或是皮肤过敏,维持正常的饮食及生活作息,可以让双鱼们心情放松、精神愉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大日子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