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出美白还是抹出美白?
2010年05月10日 15:43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吃出美白还是抹出美白?

向大S学学习,只吃让皮肤变白的食物,皮肤一定会呈现自然润白。

虽说搽的保养品也有其功效,达到的毕竟只有肌肤表层,况且产品一旦停用,容易就被打回原形。内进补可以帮助全身性的美白,体内彻底抑制黑色素的活跃度,且许多吃的美白圣品还兼具了其他的食补功效,如樱桃除了含大量的VC可以还原黑色素之外,其内含的铁质跟胡萝卜素还可以起到补血补气的作用。

吃的再多皮肤能吸收的也甚微,皮肤的事还是从皮肤直接入手比较好。

究竟哪一种食物最有效?天摄取多少量才够?......就算摄取了很多”美白”食物,部分营养还是会被各种器官吸收了,后到达肌肤的也很少。起费尽心思地吃,使用由化妆品公司耗时多年研发的美白产品可说是既简便又快速见效。

高浓度和强渗透哪个才重要?

美白产品的效果如何,往往取决于有效美白成分的浓度。

浓度当然重要了,要不然,我在自家后院摘2朵玫瑰就能制玫瑰精油?当然不。以绿茶来说,用护肤品中的是具有一定浓度的“绿茶萃取物”,而不是用棉片蘸点茶叶敷在脸上就好了。美白或焕肤产品中常见的复合果酸的浓度若不足,就只能算个保湿成分,浓度足够才会有代谢老化角质和黑色素的效能。

有效成分浓度再高,如果皮肤不能吸收也没用。因此,打通皮肤通道才是关键。

人的皮肤并不如海绵般容量吸收水分,因此我们有时候会感觉敷再多的面膜,涂再多的精华液都没有效果,这是因为你的皮肤能道没有被打通,所以无论美白精华的有效成分浓度有多高,不吸收也没用。首先,选择美白产品注重产品的渗透能力。其次要做好去角质的步骤。

美白产品要不要用全套?

想要白的快就用全套美白,同系列产品成分不会相互冲突,使美白更彻底。

与其选择一瓶昂贵的精华,不如选择一整套卓越的美白产品。首先,相对保湿系列,美白洁面在去除老化角质方面更为出色。其次,美白化妆水和乳液无疑比普通的产品更具有美白效果。而且大多数美白系列产品都会同时添加保湿成分,完全不必担心他们不够滋润。更重要的是,选择一整套的美白产品,不会因为各自成分冲突导致你的护肤工程打了水漂。

与其买全套,不如摒充鸡肋,把钱花在一个高性能产品上。

洁面产品在脸上停留时间很短,即使添加了美白成分,也来不及起作用。粉底添加的美白成分有多少也很难说。投资整套美白产品花钱不少,却未必有效,还可能因为过度美白而导致皮肤炎症和干燥。所以,不如把钱花在最有效的关键产品上,比如用一个高效的关键产品上,比如用一个高效美白精华搭配保湿或抗老产品,效果也许会更好。

信仰植物美白还是信赖高科技?

自然的力量是无穷的,想白得健康又安全,植物美白是首先。

也许在很多人心目中,植物的温和性与安全性始终不被多数人认同。而事实并非如此,自然界存于地球已尼超过了38亿年,而人类现代科学的出现,至今也只有367年。高科技合成的成分虽然在某一针对性领域效果显著,但和历经时间难的自然巨人相比,还是相去甚远。天然植物成分的最大优势,是具有“高复合性”且“多功能性”的疗效,这一点有些类似于医学界的“鸡尾酒”疗法,便护肤过程中肌肤不容易产生“耐受性”,因此美白效果更好更持久,不容易出现反弹,也更适合长期使用。

如果没有科学技术的日新月异,植物的美白功效又怎能发掘。

百合已经在世界上存在亿万年了,但从百合中提炼出有效的美白成分用于美白产品中,还是近几年的事。产品研发过程中无时无刻不依赖科技手段,我们通过现代医学科技,选出那些既安全又效果佳的成分用于产品,再能守现代临床研究将对这些产品进行评估。科技手段使产品的美白的功效更精准。

美白产品一年比一年有效绝大部分得益于美白科技的进步。科学家的研究使我们对黑色素有了更深的认识,也获得了更多的解决方法。而且,我们已经认识到,紫外线是导致皮肤变黑的最大原因,如果没有实验室里研究出的防晒剂,再多的美白护理也难以维持白皙。

美白制胜的关键是什么?

精准定位去除色斑获得净白肤色才是美白制胜的关键。

很多人并没有意识到他们的皮肤并不是不白,百是不够均匀,一块块的色素沉淀和班点比单纯的肤色黑更可怕,它会让你看起来非常不干净。所以,美白的关键交不是追求多么白,而是肤色的均匀和无色斑。

一点小雀斑挺可爱,与其辛苦地除斑,不如想办法提升肌肤整体通透度。

入行10年以来,我也发现,越来越多的高端品牌着眼于提高肌肤通透,水润,光泽感而非着眼于色斑的淡化!当你的肌肤够水润,没有光彩而仅仅停留在“惨白”的阶段,肌肤对于黑色素的代谢能力会下降,即便化妆也完全没有光泽,整个人都感觉不健康!

专一美白还是一瓶多效?

一瓶多效的美白产品虽然看上去很诱人,但效果总是差强人意。

一举多得的美白产品就像当年的二合一洗发水,简便有余,专业不足,遂终被淘汰。调查显示,美白精华永远是最好卖的单品,为何?还不是因为精华液中蓄含最高浓度的美白精华成分,美白效果最出色。许多美白成分本身也一专多能,比如VC不仅是美白先锋,抗氧化能力亦不俗。因此,一款专一的美白产品并不意味着只能美白而已。

如果美白同时还能抗衰岂不更好。

美白本身就是多功能护肤需求的代名词,因为造成暗沉,色斑等脸色问题的根本原因,就是不再健康的,衰老的细胞。我个人崇尚简单而高效的美白护理,最好在提亮肤色的同时还能让皮肤水当当,同时增强皮肤抵抗力,修护老化痕迹。

为什么狂用美白产品还是不白?

用了很多美白产品,可还是不白,恐怕是你的防晒工作做得不够。

如果防晒做得不够,再多的美白工作也会功亏一篑。然而有人会说,我已经擦防晒了呀,为什么还是会晒黑?你擦防晒的时候是不是只用了一点点?是不是擦过防晒就对阳光肆无忌惮了?防晒指数是一个实验室数据,我们平时的用量远远达不到实验室测量的标准用量,你以为你自己擦了SPF50的防晒霜,实际到脸上也只有SPF7了。所以防晒霜要用足量,并且多擦几次才有用。

做足了防晒工作,还是总是像个黄脸婆?也许是你的粮分摄入太高了。

用了许多美白保养品,防晒也都做足了,却还是总觉得肤色泛黄,气色黯沉……都是因为糖在作怪。糖摄取多了会引发肌肤糖化现像,便于工作你看起来像个黄脸婆。糖化作用最可怕的后果,是导致肌肤失去弹性,另一方面还会让胶原蛋白颜色变的黯沉,所以,除了多摄取水果蔬菜外,应避免油炸及高淀粉,糖分的食物。

美白靠双手还是靠科技?

每天使用美白产品按摩能够帮助淡化黑色素,同时还能紧致肌肤,一举多得。

营养进得来,废物出得去,是保持肌肤美白无瑕的关键。如果循环不畅通,肤色就会晦暗发黄,老废物质沉积出现黄褐斑,黑斑。手法按摩对改善肌肤的进,出两方面均有功效。其次,精心设计的肌肤推,压操作,可以改善血液循环,促进堆积色素随废旧角质一起脱落,从而淡化色斑。

按摩确实对美白有一定帮助,但效果甚微,激光去斑却快速又有效。

按摩确实对美白有一定帮助,但效果甚微,激光去斑却快速又有效。当今的激光美容术已经相当安全,这咱去斑方法是利用不同颜色的色素斑能对不同波长的激光选择性的吸收,吸收一定能量后,色素斑即被破坏分解,分解后的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时,颜色也随之变淡。激光去斑比起按摩来,省去了大把时间,特别适合那些急切需要效果的爱美者。

白天和夜晚,什么时候美白最有效?

防护永远大于修护,日间美白能够及时抑制黑色素沉淀,防患于未然。

你可知道,一个小时的日晒会毁掉八个星期的美白工作!这足以说明日间美白的重要性。紫外线是形成黑斑和使皮肤变黑的罪魁祸首,所以如果白天不及时阻绝紫外线的侵害和进行美白护理,光靠晚上的美白修护,一定赶不上白天的肌肤变黑的速度。而且除了紫外线,其他外界刺激如空气污染,彩妆等因素,也都会加速黑色素的生成。日间所使用的美白产品,除了具有美白及防晒能力以外,抗氧化也是关键之一,如此才能全面阻止黑色生成。

夜间皮肤细胞的分裂速度是白天的八倍,当然是美白护理的黄金时段。

传统的日间防御,更多是针对外界环境的侵害,比如紫外线,比如污染,而且一般意义上的美白精华对肌肤的修护大多停留在改善色斑环境和防止色素深沉。殊不知日间对肌肤造成的种种损伤,特别是细胞中DNA的损伤,惟在夜间,才可以得到全面密集的修复。入夜深眼中肌肤进入活跃修复状态,远离了日间侵袭,DNA的损伤才能得到积极有效精准的修复。而且,夜间皮肤细胞的分裂速度是白天的八倍,当然是美白护理的黄金时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玫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