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绣旗袍扮靓空姐 川航推出"蓉京"精品航线(图)
2010年05月11日 17:35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身着精制蜀绣旗袍的美丽空姐向你缓缓走来,为你送上麻辣鲜香的川味美食……川航全心打造的“蓉京”精品航线将正式向旅客推出。

“蓉京”航线空乘展示旗袍。

“蓉京”航线推出的川味特色餐点。

据川航负责人介绍,10月25日起,川航“蓉京”精品航线每日8班,半点时刻分别是:07:30、09:30、11:30、14:30、15:30、16:30、18:30、20:30。执行机型为空中客车A321机型。川航还将安排技术过硬的资深飞行员执行航班。

另外,川航还向旅客推出了成渝两地便捷换乘的“成渝一票通”服务。一样机票,不一样的行程。凡是购买川航成渝两地往返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五折以上机票的旅客,均可在起飞前四小时变更成渝出发地。(来源:四川在线)

始发地

区域

航 线

成都

重庆

华南

福州、厦门、广州、深圳、

华东

上海、南京、杭州、无锡、温州、宁波

华北

北京、天津、石家庄

东北

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

超级经济舱 : 高性价比的超值体验

超级经济舱的设置是该航线的另一大特色。川航特别在成都北京航线的头等舱与经济舱之间增设超级经济舱,凡是购买八折至全价机票的旅客都将入座超级经济舱,享受订票即订座、服务标准高于普通舱的超值服务。

"无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形",在旅客繁忙的工作间隙,川航竭力给大家营造一个放松、舒适的飞行之旅。高性价比的超级经济舱让旅客省心省力。订票即可订座,旅客不用再为想要一个满意的位置而苦苦排队等候。超级经济舱环境优雅而安静,座椅间距宽敞,坐垫、靠垫松软舒适,极大地消减了长时间坐着带来的疲惫。超级经济舱里,旅客还将享用到更加丰盛的餐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