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导航仪出错 3名韩国旅游者受困6小时
2010年05月12日 09:21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3名韩国旅游者在澳大利亚旅行时使用全球定位系统(GPS)导航,不料被导航仪引入歧途,在森林中受困。

新西兰《自治领邮报》报道,这3人从布里斯班出发,驾车前往罗克汉普顿。在导航仪“错误”导航下,他们先后在砂石路、土路上行驶,穿过两个门后在科尔达巴国家森林公园内一处小峡谷陷车。

由于这3人不懂英语,他们一路上对危险提示牌“视而不见”,还下车将阻碍道路的石块搬走。当车辆陷在峡谷中时,3人试图走出森林,但不幸迷路。

最终,班达伯格地区警方接到3人报警,大约6小时后将他们解救。

当地警官杰夫·费伊说,旅游者应学会正确使用导航仪,如果发现身边景致与导航仪显示不符应立即掉头返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