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饭店服务业者服务世博“大练兵”
2010年05月12日 09:27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杭州5月11日专电(记者段菁菁)为迎接世博“大练兵”,11日,2010年杭州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火热开赛,近300名饭店服务人员各显身手,通过行业服务技能的大比拼,全面展示杭州旅游饭店行业从业人员的服务技能、服务水准和服务风采。

本次比赛共有47家旅游饭店共282名选手参加比赛,分为服务技能和前厅英语两大项目。服务技能比赛考验参赛者仪容仪表、外语水平、现场操作和饭店工装等四大方面的能力;前厅英语比赛则通过命题演讲、情景模拟、笔试三个环节来考量选手的英语接待能力。

业内人士预测,世博会期间,70%的世博游客将会游览长三角旅游城市,而其中70%的游客将在杭州驻足。杭州市旅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诸葛锦表示,本次大赛是2010杭州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的一项重点工作,又刚好是在迎世博期间举行,目的就是动员全市旅游业提升服务水平,加强从业人员的技能培训,迎接中外游客来杭州来旅游。

据了解,“世博年”杭州市共安排650万元资金重点用于全市旅游从业人员的技能培训,组织各类培训班33起,共有2.1万从业人员参加培训,为服务世博全面做好准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