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价格持稳 部分蔬菜价格快速回落
2010年05月13日 08:52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5月12日电(记者郭兴华)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下同),5月12日,猪肉价格持平,至此猪肉价格已经连续一个多月维持稳定;多数蔬菜品种价格下降;水产品价格有升有降;水果价格升多降少;成品粮油、奶类价格变化不大。

12日,猪后臀尖肉和猪五花肉价格持平,分别为每斤8.99元和8.25元。牛腱肉、牛腩肉的价格均下降0.1%,去骨鲜羊肉价格持平,带骨鲜羊肉价格上涨0.1%,分别为每斤17.33元、15.57元、20.38元、17.01元。

春节以后,全国猪肉价格迅速回落,4月7日,猪后臀尖肉和猪五花肉价格分别降至每斤9.01元和8.27元,之后截至5月12日,猪肉价格始终在这个价格附近小幅波动,我国猪肉价格已经连续1个多月维持稳定。近期山西、江西、湖南的猪五花肉价格仍在小幅下降,吉林的猪五花肉价格有所上涨。

12日,大部分蔬菜品种价格下降,部分蔬菜价格降幅较大。大白菜、油菜、生菜的价格降幅均在2.0%—3.3%之间;菠菜、西红柿、菜椒、尖椒、圆白菜、苦瓜价格降幅均在1.0%—1.9%之间。

进入5月份以来,部分蔬菜价格快速回落。与5月1日相比,5月12日8个蔬菜品种的全国均价降幅超过了10%,其中大白菜、菠菜、油菜、圆白菜的价格降幅甚至超过了1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