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让城市更璀璨" 城市夜景摄影大赛昨日启动
2010年05月14日 10:51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家电网杯”城市夜景摄影大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网讯 5月13日“国家电网杯”城市夜景摄影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本次大赛是在新华社和国家电网共同指导下,由新华网和国家电网上海电力公司共同主办。新华网副总裁白林、国家电网对外联络部副主任王昕伟以及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单位一批摄影专家出现了新闻发布会。

据介绍,这次大赛将于5月13日至7月10日期间,向全社会征集优秀城市夜景摄影作品,由权威摄影家们共同评选出获奖作品,并将优秀作品出版成画册。关于比赛的详细内容和要求请广大网友可登陆本次比赛的官方网站新华网进行浏览查看。大赛共设有特等奖,以及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等奖项,其中特等奖1名,将获得3万元的奖金。

新华网副总裁白林致辞

国家电网对外联络部副主任王昕伟在致辞中说,这次大赛旨在通过璀璨的城市夜景作品,真实体现世博会中的“城市”基本元素,生动展现“电力”已经像空气一样成为人类城市生活最基本的生存条件,激发人类对城市美好生活的憧憬。他表示,欢迎广大网友和摄影爱好者举起手中相机,积极参与到摄影大赛中,记录下现代城市的美好。

新华网副总裁白林出席发布会

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光明日报、新华每日电讯、北京日报、中国网络电视台、新京报、国家电网报以及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中国广播网、凤凰网、千龙网、国际在线、新浪、搜狐、网易和腾讯等数十家媒体单位记者参加了发布会。(图文/张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