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起石家庄机场新增一至上海航班
2010年05月14日 15:06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石家庄5月14日专电(记者霍小龙)记者从石家庄机场获悉,5月13日起,石家庄机场每天再新增一班至上海航班。至此,石沪快线航班数已达到每天5班至6班,石沪“空中快巴”网络初具规模。

据介绍,此次增加的航班为春秋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空客320。至此,石家庄至上海航班达到了每天5班至6班,每周40班,每天早8时至晚10时都有飞机飞往上海,石沪“空中快巴”网络已初具规模。石家庄机场目前正与吉祥航协商,力争5月底成功引进该公司,增开石家庄至上海航线,使石沪航线达到每天最多8班,为河北省旅客参观世博会提供最便捷的服务。

同时,春秋航空继续推出了99元、199元和299元特价机票,旅客只需要花费火车的价格就可享受飞机优质便捷的服务。

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临近,世博游将成为今年河北及周边地区旅客出行的主要目的地,石家庄机场打造的“空中快巴”网络将让更多旅客体验到“从家飞、游世博”的乐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