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泳装翘楚掀起亚姐竞选热浪
2010年05月18日 14:06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14日,亚洲小姐竞选新闻发布会在香港举行,历时20年的亚洲小姐竞选,成功塑造出亚洲女性根深蒂固的美丽形象。2009年11月,来自世界各地的亚洲美女,将再次汇集香港,驻足亚洲小姐的美丽舞台。将青春、活力,幻化成千娇百媚,揉合东方女性之独特美态,绽放出最动人的魅力。而亚洲泳装的代表品牌"浩沙",将通过最新设计研发的性感泳装,助力亚洲最"美"女性们在亚姐竞选的舞台上,展示迷人曲线。

"同一片天空 不同的美丽"是2009亚洲小姐竞选的口号。而"同一片海洋、不同的时尚",则是"浩沙"品牌所追求的目标。也让"浩沙"与亚洲小姐竞选站在了同一个舞台上。11月初,经过层层竞选,20位亚洲佳丽将竞逐2009亚洲小姐后冠,届时,"浩沙"将用全亚洲具性感、时尚的比基尼泳装,展示这20名"准亚姐"的最佳实力。

美女、沙滩、比基尼……已经构成了选美经济中最灿烂的一笔,而"泳装"在选美与模特赛事中扮演着衬托选手实力的不可缺少的角色。"浩沙"既是亚洲泳装行业的代表品牌,更是选美与顶级模特赛事舞台上的权威者,多年来极力推动"美丽经济"的快速发展,用时尚设计与优质产品助力有梦想的女性登上传播美丽的最高舞台。"浩沙历年来多次赞助世界小姐、环球小姐、国际小姐这世界三大选美赛事,并在国际顶级模特大赛中展示不凡实力,成为魅力女性成就最佳梦想的亲密伙伴。作为世界顶级选美赛事中的"试金石",性感气质、动感魅力、完美曲线,在"浩沙"泳装包裹下,最美天后将脱颖而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