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梁洛施张柏芝 做孕不同命
2010年05月22日 02:29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核心提示:现年39岁的黎姿,结婚刚满一年即传出有喜的喜讯。退出娱乐圈两年,安心做贤妻的黎姿,让好友乐易玲代证实有喜消息。

黎姿

现年39岁的黎姿,结婚刚满一年即传出有喜的喜讯。退出娱乐圈两年,安心做贤妻的黎姿,让好友乐易玲代证实有喜消息。

黎姿去年嫁给富商马廷强后,积极接受人工受孕,现在终于传出怀孕喜讯。据港媒报道,黎姿几天前和好友蔡少芬赴教会做礼拜时,体态已明显丰满许多,一向纤细的她,现在还多了双下巴。因为怀双胞胎的关系,黎姿的肚子比一般孕妇大很多,若非必要现在几乎足不出户,老公马廷强则随侍在侧,专心照顾爱妻。据说,马廷强已在香港添购新豪宅,并打造专属的婴儿房,还砸了百万港币替老婆进补,还有消息指出,他同时间在澳洲买了牧场犒赏爱妻,让黎姿成了最贵气的孕妇。

赵薇

近日有媒体爆料,已怀孕7个月的赵薇被富商黄有龙抛弃,她在生完孩子后会立即复出。同时,一段以往她与范冰冰不和的视频,也被搬上网络热炒,比起现在也在怀孕中的梁洛施和杨千嬅,看来赵薇“孕气”确实不太顺。

原本以为能嫁入豪门安详幸福生活的赵薇,却被黄有龙意外“变脸抛弃”。有媒体爆原本答应帮赵薇投资的酒庄不仅迟迟未见行动外,甚至连黄太太的身份也不愿公开。为自己今后的人生提前打算,赵薇已放言产后便立即复出拍戏。而赵薇的经纪人陈蓉也承认为她接了新剧,“是一部时装剧,可能7月前便开拍。”以赵薇目前怀孕7个月来算,她大概会在5月份产子,基本上坐完月子就要复出了。更戏剧化的是,当得知赵薇少奶奶梦破碎后,其昔日情敌叶翠翠更是直接回应:“这条路是她自己选的!”言辞直接,其中寓意令人猜测万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