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数改名后运势旺的十大明星
2010年05月22日 02:47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有人认为,名字只不过是一个代号,但娱乐圈中的一些明星却将名字看得很重要,并希望通过改名转运。巧的是,下面这些明星改了名字后,无论是爱情上的桃花运,还是事业上的旺盛运,确实都得到了理想的转变。(文/艾乾炆 blog)

袁立最近改名袁莉,期盼桃花运旺盛。

袁 莉

内地女星袁莉原名袁立,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吧?这个实力派女星名利是都有了,就是这终身大事还没着落,于是便打起了改名的主意,希望能接着改名这事件,期盼桃花运旺盛。

成龙原名陈港生,改名后真的如愿“成龙”了。

成 龙

大哥成龙原名陈港生,意思是出生在香港的意思。这名儿也忒普通了,用这名字的时候大哥的事业运也不佳,拍的电影不卖座,还被古龙奚落其长得太丑了。后来大哥改名成龙了,没想到真“成龙”了,现在更是“飞龙在天”了。

“刘福荣”叫“刘德华”后真的飞黄腾达了

刘德华

华仔的原名叫刘福荣,一个很俗气的名字。现在刘德华这个名字也很俗气,不过改这名后刘德华却飞黄腾达了,做了四大天王之首不说,在华人地区那都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人物。而刘德华他也人如其名,真正的做到了“中华道德的楷模”,凡事以身作则,备受尊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