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劈腿形象尽毁的10大明星
2010年05月22日 02:50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黄维德

伊能静和黄维德两人在排戏时亲密互动,被杂志爆出。她和庾澄庆表面美满的婚姻陷入危机,最后以离婚收场。伊能静红杏出墙,把过去她的好妈妈好妻子形象一下打碎。在这这个事件当中,她也成了千夫所指的“罪人”。特别是一些业内人士对于伊能静的批评,使得“玉女”形象彻底崩盘。而她在台湾的博客,也充斥着无数的谩骂与攻击。

张斌

中央电视台CCTV5体育频道主持人张斌,因为劈腿被老婆胡紫薇知道。她大闹CCTV,揭出他的丑事。让他一时形象尽毁,有半年多都没回到主持人岗位。也因为这么一出让两人名声大振,步入“明星”行列。胡紫薇当时的做法是不管不顾豁出去了,本来挺知性的她,却让我们看到被感情左右的女人会变得多么弱智,失去理智的文雅娴淑的知识女性转眼就可以变成泼妇。结果两人都在公众面前出了丑,主持事业受到伤害。要不是他们最后和好了,挽回了点形象,否则都不太可能复出,再回到主持人的岗位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