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劈腿形象尽毁的10大明星
2010年05月22日 02:50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赵忠祥

一代中国播音界元老赵忠祥,劈腿原央视保健医生饶颖。还被她向新闻界曝出“七年婚外恋、曾怀孕流产、遭到性虐待”等猛料。他们二人的桃色事件曾是演艺圈最火热的新闻。赵忠祥甚至还被告上法庭。尽管赵忠祥口口声声否认,甚至说“我不认识此人”,但是饶颖随后抖出的二人合影,与赵忠祥的电话录音等,他说的话让人简直无法把他和荧屏上的谦谦君子联系起来。虽然赵忠祥赢了官司,但他的形象尽毁,斯文扫地。赵忠祥也够硬,可以成为不向“敲诈势力”低头的典范。

罗嘉良

视帝罗嘉良和太太方敏仪相恋16年结婚。2003年罗嘉良开始转战内地。07年和内地女星苏岩拍电视剧《完美结局》时劈腿。苏岩为了不让罗嘉良背上负心汉的名声,对恋情守口如瓶。太太方敏仪曾带儿子北上探望,试图挽回彼此的感情,可惜并未见效。他们最终在2007年底协议分居,08年正式办离婚手续后才公开了恋情。两人在今年一月份订婚,年底结婚。罗嘉良公开与太太方敏宜10年婚姻破裂后,好丈夫好爸爸形象毁灭。他原打算一个人返内地掘金闯天涯,可惜因为形象尽毁,还拖累《当狗爱上猫》劣评如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