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晃爆章子怡诈捐门幕后推手
2010年05月22日 02:54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章子怡详解“捐款门”数字真伪

附:数字一览表

数目

说明

700万人民币或500万美元

章子怡称不知道这两个数字从何而来。 700 万人民币或是误传的约 100 万美元的人民币等值。

200 万美元

有网友称这是 “Vivi 的朋友 ” 说的,直接汇入章子怡私人帐号的金额。章子怡曾向 Vivi 核实,他表示完全不知有任何他的朋友说过这样的话;并且,章子怡表示从未用私人帐号收过任何捐款。

100 万元人民币

章子怡个人捐给中国红十字会的数目,分三次到帐,前两次的 40 万元和 44 万元在 2008 年 5 月 15 日由章指示助手分别安排汇出,最后一次 16 万元是捐款门爆发之后的 2010 年 2 月 8 日 。

100 万美元

盛传章子怡基金会募捐到的数目。章子怡否认说过“已经募到”,但表示在募捐现场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及筹款目标时,说过她曾经“希望”筹到这个数目或者“目标”这类字眼。

50 万美元

2008 年 5 月 21 日 戛纳筹款活动募捐到的大致数目,章称她一直用“将近 50 万美元”的数字。具体数字是: $1392.36 (现场收到的现金按现行汇率折成美元) + $39715.50( 章子怡基金会所收到的各种汇入或存入的捐款金额,包括部份已兑现的现场认捐承诺 )+$450000.00( 尚未兑现的认捐承诺 )=$491107.86 美元。律师文件中对此有详细说明。

45 万美元

认捐者至今尚未兑现的数额,其中四人各认捐 10 万,一人认捐 5 万。

40 万美元

章子怡基金会向“关爱儿童”组织承诺在德阳儿童福利院破土动工仪式后三周内会捐出的款项,将通过该组织捐出,关爱儿童将同时捐一笔款,属于 40 万之外的,两项总数约 65.8 万美元,即儿童福利院项目 900 万人民币预算中“关爱儿童”组织承诺的约 450 万。

32 万元人民币

章子怡在一次上海慈善活动上捐出手表所拍卖的数额,计入手表拍得者及活动主办方的名下,不算章子怡的个人或基金会捐款。

39715.50 美元

目前章子怡基金会帐号里的数字,包括戛纳认捐后兑现的 15050 美元承诺及其它收到的汇款和存款捐助,但不包括未存入帐号的 1392.36 美元现金。

45471 美元

网友查到的章子怡基金会税单上显示的数字,是上述基金会帐号里的 39715.50 美元与下述运作费用约 5755 美元的总和。

5755 美元

章子怡基金会 2008 年的开销,包括 25 美元注册费和 5730 专业申请费,由她个人另行支付,未计入基金会的支出。

1392.36 美元

戛纳筹款活动现场募集到的现金,其中包括美元、欧元和港币。她称,这个数字一直被误传为 5 万美元,一种可能是跟前面 45471 美元、及现金 1392.36 美元(加起来即近 5 万美元)的混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