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卓玲、张过年微薄之盐专场
2010年05月31日 09:08 艺术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吴卓玲

吴卓玲和张过年,两位优秀的词曲作者,在这个初夏之夜带来不容错过的演出。

张过年:沉潜十余年的民谣艺人,旋律优美,词作深隽,“列车”、“世界”等作品颇具传唱度。是老狼之后吟唱于世间却秉承校园民谣风范的唱作人之一。这次演出中,张过年还将得到吴卓玲的口琴演奏作为臂助。这也将是一次有趣却值得期待的合作。

吴卓玲:在结束“星期三旅行”的碎拍之旅后,她将自己放逐于藏边的空旷世界,潜心翻译《小熊维尼》等童话作品,个人创作也一转为兼具叙事与诗性的民谣作品。并先后推出了合作唱片《然后》及个人创作集《是否这样就能消除掉距离》。不久前她重新组建了乐队,并将在这次演出中带来若干新作。不过在她计划的一个小时演出中,作为主体呈现的则是历年来的优秀作品。

时间:2010年6月4日(周五)20:30-23:00

场地:微薄之盐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大桥8号SOHO尚都北塔三

电话:010-59000969

门票:40 预订及学生:30

预订: 短信预订联系:13911320200 内容为名字、电话及几张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