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挑版小S 东北女孩陆瑶户外献唱(视听)
2010年06月01日 11:40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湾主持天后小S出现分身?来自大陆哈尔滨的新人陆瑶,勇闯台湾乐坛,接受索尼音乐秘密训练半年,剪了利落短发新造型,却在用餐时被客人误认成小S,还要求签名,让她哭笑不得。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陆瑶高179公分、体重仅42公斤,纸片人的身材,在大陆是炙手可热的“新世代名模”,她从15岁开始参加无数品牌走秀,征服各大伸展台,一头长发加上亮丽外表,走在东区街头还被星探挖掘,称赞她宛如日本名模“富永爱”,让陆瑶又惊又喜。

点击图片进入视听作品

毕业于服装表演系,陆瑶因缘际会遇见台湾制作人何厚华,歌唱实力深获何厚华赞赏,决定引荐到台湾发展。

陆瑶忍痛剪去留了多年的长发,换上短发造型,在餐厅却遇上客人大叫“小S,请帮我签名”,她频频否认,对方还不死心,直到她站起身,高挑身材马上吓坏所有人,同事笑称她是“高挑版小S”。

此外,陆瑶外表看起来很酷,却是个直爽的东北女孩,很快就融入台湾生活,来台定居半年,录音期间一度水土不服,出现感冒、过敏症状,仍坚持每天到录音室报到,期望歌声早日被听见。

(破天一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