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男人爱说谎 女人爱哭》
2010年06月03日 16:41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什么男人爱说谎 女人爱哭》内容介绍 《为什么男人爱说谎 女人爱哭》在线阅读

《为什么男人爱说谎 女人爱哭》(最权威的两性沟通秘笈,小S强力推荐,沟通大师皮斯夫妇潜心30年倾力打造)

【基本信息】

作者:艾伦·皮斯& 芭芭拉·皮斯译者:罗玲妃 陈丽娟出版社:中国城市出版社出版时间:2009年6月ISBN:978-7-5074-2108-8定价:28.80元版次:1页  数:320印刷时间: 2009开  本:16开 153*225印  次: 1包  装:平装读者对象:大众读者

【内容简介】

为什么男人总爱用成堆的谎言来敷衍我?

为什么女人总想知道我的手机里有什么?

★荣登日本、英国、德国、法国、澳洲等畅销排行榜榜首

★小S赞不绝口的两性经典

★被香港电台评选为2004年10大好书之一

★ 高居台湾金石堂畅销书排行榜,全球热卖3,000,000册

★ 揭秘男人的7大谜,测试你魅力指数的20道选择题,化解两性矛盾的11种情景演绎,从超过10000封读者来信中精选出100多个真实案例

★ 美国《家庭圈》、英国《每日镜报》、英国《好书导览》、伦敦《星期日快报》等媒体联合推荐,美国亚马逊网络书店读者五颗星重磅推荐

世界上只有两种人:男人和女人,但是,他们总是互相埋怨搞不懂对方!如果你总是觉得另一种性别的人莫名其妙的话,这本书应该给你一些启示,让你得到一些解决问题、改善关系的方法。这也许会让你释,这本书再度让我们发现皮斯夫妇的确很擅长教我们了解自己。内容超级爆笑,有极为丰富而生动的个案材料,并融入大量的关于心理、生理、两性战争以及我们自己的知识。观点精辟犀利,充满机智幽默,绝无冷场! 

为了写这本书,作者走访了30多个国家,收集到众多资料,探讨了两性关系中最被大众所困惑而又普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帮助你解读身边各类异性的行为——其中包括你的伴侣、儿女、父母、岳父母、公婆、朋友、同事和邻居等。我们坚信,本书中提供的方法能帮助所有男人和女人建立更加亲密、充实和性感的生活。希望你能巧妙地运用好这些方法。祝你好运!

【作者简介】

皮斯夫妇是国际知名的人际关系、交流和身体语言专家,毫不夸张地说,没有人比他们更懂得两性关系。

其作品先后翻译成50种语言,畅销100多个国家,累积销量已超过一亿零六百万册。他们研究两性关系长达30多年,名字早已家喻户晓。他们关于人际关系的作品《身体语言密码》2007年被引进中国大陆,并被评为2008年度新华书店最受读者欢迎好书。这一本《为什么男人爱说谎女人爱哭》被翻译成26种语言出版,备受全世界各地读者的欢迎,风行日本、德国、法国及新西兰等33国,畅销已突破3,000,000万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孙智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