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立风行旅归来个人弹唱会
2010年06月07日 09:25 艺术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钟立风

钟立风行旅归来--江湖酒吧个人弹唱会

——「呼喊与细语」

民谣诸将中,大概只有钟立风没有在北京江湖酒吧演出过,就像他的个人身份及气质一样,独立、文艺、卓尔不群,有意无意地与社会江湖保持一定的距离,悠然自得、隐秘却丰富。但这个距离不是远离,而是亲切。就像你去做一件事情或去爱一个人,并不是深陷在其中才是最佳,有时候游离在它旁边,反而能获得更多、更佳的门道通经。

而这一次,钟立风将要涉足“江湖”了,他要用他的开放与温柔展开他的呼喊与细语。这也是他从兰州、青海、玉树等地旅行演出归来的一场温暖歌唱,届时小钟将和大家分享他的旅途时光和情感秘密。另外,他还将翻唱黄莺莺、莫文蔚、邓丽君、王菲、娃娃等女歌手的鲜为人知但非常动听的歌曲。这是不是就是呼喊与细语的来由?而有人说,听钟立风的翻唱,将是一种莫大的幸福!

6月11日,江湖酒吧,听钟立风唱歌。“钟立风的音乐,就像一股人性的暖流,令人遇之融化,他浑厚而质感的男中音,本身就是一件令人无法抗拒的民谣艺术品。”著名乐评人李皖如是说。

时间:6月11日(周五)

地点:江湖酒吧

门票:50元学生票、预售:40元

钟立风简介

钟立风,中国新民谣代表人物,最具文艺气质的民谣歌手,博尔赫斯乐队主唱。他说,音乐是他的白天,文字是他的夜晚。是文字与音乐完成了他的呼吸。字吸,歌呼。

出版专辑:《在路旁》(2006年太合麦田)《疯狂的果实》钟立风Borges(博尔赫斯)乐队《她为我编织毛衣》(私房歌);文字集:《像艳遇一样忧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