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步打造出金色沙滩性感妖姬
2010年06月07日 16:12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做几天沙滩宝贝,和海风及浪花来一场浪漫约会,是你也是我的心愿。那还在等什么?GO!

一点着色=性感满分

提到夏日性感的沙滩妆,你的脑海里是否也会立刻冒出一大堆诸如古铜肌、晒伤妆或糖果色这样的字眼儿?没错,但也许这样的信息还需要更新一下。在美丽的金色沙滩上,吹着海风享受自然时,过度强调性感的化妆法已经OUT!从现在开始,拒绝把自己描绘成彩色拼盘,不再过度强调古铜的运用,沙滩妆越来越追求低调简约的性感和自然迸发的健康。最IN的沙滩妆,只需简单着色,强调一个重点,就能即刻让你变身最吸引眼球的性感沙滩宝贝!

当眼部为唯一重点

关键词:大面积铺色OUT!金棕小晕染IN!

金棕色其实超容易用:金棕色其实算是最好用的眼影颜色搭配之一了,就算是在平时也完全可以这样用,金色的份额减少点儿就好。首先,用米色打底,眼睑中段用金色眼影,而根部则用棕色眼影晕染,形成渐变色的小烟熏,就会非常性感。假如想要增加甜美的感觉,则可以用粉色打底,将金色、棕色用在眼皮的褶皱处。特别提示:睫毛根部和眼尾处的颜色要略深一些,能增强眼睛的立体感。

健康肤色是基础前提:选择这个色系的彩妆,尤其是海滩上,皮肤质量就变得很关键。要求皮肤不能太白,最好选择和皮肤接近,或比皮肤颜色深一号的粉底,这样会使人看起来很健康,五官的立体感也会加强。眉毛和睫毛不需要过度强调,否则会觉得妆太浓而失却那份度假中的自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