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里中国之旅:"神鸟"空降羊城 快乐篮球支教
2010年06月09日 10:00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各界慈善爱心代表齐聚广州,共同出席了青岛啤酒·QSL“快乐篮球支教” 广东启动仪式活动。据悉,该活动目前已经在四川、广西站两省拉开帷幕,越来越多的高校学子们报名参与到活动当中来。这一活动旨在为高校学子搭建一个实现自己爱心支教的机会,最终活动选出的代表还将有机会到美国NBA赛现场观看心目中篮球明星们的精彩表演,还有机会与美国一些高等院校学生进行文化等内容的访问交流。

6月7日,青岛啤酒·QSL“快乐篮球支教行动”广东启动仪式在广州体育学院召开。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汪敏、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副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书林万松、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林乔林、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裁严旭、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健华、NBA球星兰德里、青岛啤酒华南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洪等众多嘉宾共同出席了活动。

现场,NBA巨星兰德里可谓魅力压群,一出场便得到了在场大学生们雷鸣般的掌声,他用生硬、友好的中文向在场各位表达了谢意。看到现场很多粉丝的呼唤,兰德里也表现出异常的兴奋和激动,连连向在场学生招手、打招呼、微笑。他说,“广州的朋友都很热情,今天看到有很多的球迷到现场支持我,我很开心,谢谢大家。”

活动现场两支大学生支教团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支教方案,得到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在谈及自身的感受时,一位发言的学生说,自己一直想要参加慈善活动的实践,但是没有合适的机会,有了这个支教活动,就可以用自己的知识去帮助那些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让他们享受篮球的快乐,而且能去美国现场看NBA赛事,了却自己的NBA梦想。

现场最为开心的一幕便是兰德里和学生代表的互动环节,几位大学生代表向球星展示了自己的跆拳道功夫、兰德里也不甘落后,拿出了看家本领——篮球投篮技艺,与在场学生互动切磋了起来,球星的幽默和风趣引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欢呼。

之后的青岛啤酒啦啦宝贝的出现助推了现场激情氛围的高涨,她们是国内第一支登上美国NBA赛场的中国啦啦宝贝们,她们的火辣劲爆表演,连一旁观看的兰德里也赞不绝口:“我在美国就很喜欢青岛啤酒,这次来参加青岛啤酒的活动非常开心。这些女孩子的表演很专业,很棒,这次很荣幸能够参加青岛啦啦队选拔赛的相关活动,让我对青岛啤酒、对中国女孩有了更深的认识,回去我会把我在这里的经历告诉我的朋友们,也希望更多的中国姑娘们能来NBA的舞台上一展舞姿。”

活动最精彩的还要数那场极具南方特色的舞狮表演,它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汪敏、青啤公司营销总裁严旭、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健华等嘉宾共同上台为一对狮子进行点睛仪式,这标志着“快乐篮球支教行动”广东站正式启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