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短假 混搭闺密减压装
2010年06月13日 15:36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转眼又至端午小假,忙碌之余找个姐妹淘一起到海边散散心,减减压,让一颗在都市里越感疲倦的心放松片刻,除了海风的轻柔安抚,你还需要质地轻盈的田园风连衣裙体贴你的皮肤,舒缓的心情才能伴你和姐妹一起度过完美假日。

十一长假遥遥无期,端午节的小假期就变的让人格外期待,即将卸下工作的重压,约上三五闺密出游度假是个不错的选择,做好混搭准备,尽情享受完美假期吧!换上舒适的服装,带上大好的心情启程吧!

学生装扮+小女生味道郊外装

左:灰色开身运动帽衫,内搭红蓝格纹吊带裙,搭配亮绿色双肩背包,稚气未脱的学生装扮,充满动感。

右:蓝色牛仔丹宁衬衫,搭配张力十足的白色蓬蓬裙,蕾丝的设计充满小女生的味道,搭配白色凉鞋,舒适的款式很是适合郊外玩耍。

在海边除了沙滩排球,飞蝶也是大热项目,换上轻便服装,尽情奔跑吧!

涂鸦感长T+可爱短裤

左:宽松得条纹衫,字母的印花活力十足,搭配荷叶款牛仔裙,怎么活动都不怕!

右:涂鸦感长TEE,并不拘谨的修身款式,搭配可爱感十足的短裤,随意系在腰间的蓝色衬衫,俏皮靓丽!

海边是夏日的避暑胜地,穿上“闺密装”加深友谊的同时更是时髦UP!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