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女星今夏最爱清凉发型
2010年06月13日 15:36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炎炎夏日,头发再飘逸总披散着可不是办法,顶着一头厚重的头发在太阳底下简直是种煎熬。随随便便往后一束虽然能凉快些,可是会破坏整体的装束。其实,你只需掌握简单的几招,再利用些小发饰的帮忙,就可以马上让头发凉快起来,并且还很有型!快来学学明星们的夏日凉发吧。

Carey Mulligan

榜样一:凯芮 穆里根Carey Mulligan

点评:凯芮 穆里根一头不规则的短发,再加上一副精灵古怪的表情,活脱脱又一个60年代的时尚Icon——少女超模崔姬(Twiggy)!如果你已经看腻了自己一成不变的长发造型,不如在这个夏天去剪款利落又时髦的短发,俏皮一把。短发最清凉!没错!夏天就是短发的季节。

清凉指数:★★★★★

时尚指数:★★★★

适宜场合:任意场合

Charlize Theron

榜样二:查理兹 塞隆 Charlize Theron

点评: 查理兹 塞隆越来越有大牌范儿,处处彰显着女王般的尊贵气质。即使是如此简单的一款盘发,经过她的演绎立刻变得时尚起来,即便出席正式场合也显得很有分量。如果你是成熟的office lady,那这款盘发无疑是最适合你的,既清爽又不失端庄。

清凉指数:★★★★★

时尚指数:★★★★

适宜场合:晚宴、工作

Christina Aguilera

榜样三:克里斯蒂娜 阿奎莱拉 Christina Aguilera

点评:在诸多杂志的大片和专辑宣传照里克里斯蒂娜总是不乏性感妖媚的造型,而这款发辫则把她可爱的一面展露无遗。先把耳际两边的发束扎起束成发髻,再把散在肩膀两侧的头发分别编成发辫,凉爽又甜美的发型就是这么简单。

清凉指数:★★★★

时尚指数:★★★★

适宜场合:外出逛街、旅行度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