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男女关于钱的7大错误方式
2010年06月21日 11:06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钱,在任何人之间都是个敏感问题。越是亲近,越是难以启齿…万一没谈好,伤感情没商量!

错误1

从来不谈

“我和肖克住在一起六个月了,金钱对我们来说是禁忌的话题。我们各自买自己的东西,当我们一起去购物吃饭的时候,谁先掏出钱包就谁付账……我们住的房子是他父母的,所以也没有房租的问题。我认为这样很好,谈论金钱,等于污染了我们的爱情。”——索娜,26岁

为什么这是错的?一旦热恋期度过,情侣们无可避免地遭遇现实问题,那时他们心中就开始算账了。如果其中的一方经常忘记主动付账,另一方或者提醒他,或者默默忍受,但终究会有爆发的一天,争吵不可避免。

最好的解决办法:

在金钱问题开始困扰日常生活之前就明确地谈论它,明确各项开支两人如何支付。为了避免出现一方认为自己付账更多的情况,两个人建立一个共同账户,用这个账户里的钱支付日常开销。首先要坐在一起计算每月大致的生活费用,共同账户里保存这个数字即可。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