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9招让你摆脱肌肤暗沉
2010年06月22日 12:08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似乎所有人都害怕衰老这个词语搭在自己身上,过了25岁,女生就应该开始注重抗衰老保养了,除了涂抹高端护肤品,还必须要在日常生活中做到以下9点,这样才能不让岁月的痕迹带走你的稚嫩童颜!

1、保护上了年纪的皮肤

脸部皮肤是全身肌肤最细嫩的部分,并且随着年龄的增长,会变得越来越薄和干燥。它需要额外的保护,特别是在其后恶劣的冬季,要经常保湿,避免使用刺激性的爽肤水。

2、留意β胡萝卜素

β胡萝卜素是一种有效的纯天然抗衰老的抗氧化物,它是新鲜的黄色和红色食物中的一种色素,在人体中转化成维生素A以生成新的细胞。可以从杏、桃子、油桃、甘薯、胡萝卜和绿叶蔬菜中摄取。

3、找出硒元素

鱼类、红肉(指牛、羊肉等)、鸡肉、壳物和鸡蛋里富含硒元素,它是一种抗氧化物,可以和维生素E一起防止污染物引起的皮肤老化和癌症。健康的食品来源还包括含油丰富的坚果、种子和鳄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