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来乐福 感受新一季美食风暴
2010年06月24日 18:1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JOYLUCK(乐福餐厅)是一家以粤菜菜系为主,以绿色健康为题的时尚茶餐厅,位于三里屯3.3服饰大厦五层,直梯可达。餐厅身处使馆区,商务区和时尚购物区的中心,地位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盛夏来乐福 感受新一季美食风暴

JOYLUCK(乐福餐厅)经营理念为:用真诚与欢乐铸造美味,用精心与热情经营服务,相信我们的一切努力只为让您在此享受饕餮之趣。

盛夏来乐福 感受新一季美食风暴

JOYLUCK(乐福餐厅)菜肴多达200余道,均不添加味精,不过度盐油,最大程度保全菜品的天然成分,让您食之有味,食之健康。粤菜用量精而细,配料多而巧,装饰美而艳,是具有独特风味的菜系。除此之外,还有东南亚精选菜肴,新加坡的"拉撒辣虾",以南美白虾为原料,配以桑巴辣酱和原产椰奶精心烹制,口味悠长,极具异域风情;"海南鸡饭",名扬四海,皮色油黄,肉白且嫩,骨髓带血,吃来清甜爽口;更有乐福私家菜,广式点心,各种甜品和冰爽酷饮。有了佳肴,怎能缺少美酒?我们还有专门的"红酒超市":只需要超市的价格既可享用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佳酿。JOYLUCK(乐福餐厅)就是能让您在这里玩味美食,畅饮开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陈子睿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