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塔空中观景旋转餐厅对全国考生半价优惠
2010年06月28日 16:03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网讯 为了给中考、高考考生们提供一个答谢父母、答谢老师、放松心情的好场所。中央电视塔空中观景旋转餐厅,自6月18日至9月10日对2010年参加中考、高考的全国考生们,实行凭准考证享受半价餐费的优惠政策!

考生们不仅可以在京城最高的空中观景旋转餐厅品尝法、意、日式和川、粤味儿近200种的中西式自助餐,同时还可以到238米世界上面积最大的户外环形观景平台,观赏北京全景、到225米电视文化大厅漫步,了解和感受中国丰富多彩的电视文化、到6米文化环廊,观看京城旧影,了解老北京文化风情、到新闻模拟演播厅,零距离体验中国电视节目录制过程和现场氛围、到《非常6+1》砸金蛋,幸运得大奖……

中央电视塔祝愿莘莘学子们“身在福中,榜上高中”!

注:每名享受优惠的考生须有一名成人陪同消费。如遇旋转餐厅其他优惠活动,仅限享受一项。(作者:小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小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