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开幕 展位超2256个
2010年06月28日 16:03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届展会共有来自国内外1585家企业参展,展位数超过2256个,比上届增长3.4%。此外境外参展商的增加更是旅博会影响的真实写照,非洲、韩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将组团参加,包括韩国、加拿大、马来西亚、法国、日本等31个国家和地区报名参展,外商展位有367个,比上届增加了170%。记者在现场发现,旅博会吸引了阿里巴巴、澳托美克船业、均瑶集团等一大批知名企业参加。

义乌作为全球最大的小商品批发市场,2009年旅游商品博览会实现成交额23.61亿元,其中外贸成交额8.62亿元,占总成交额的36.5%。在全球金融危机的背景下,显现了义乌及其相关展会在应对金融危机中的扎实效果。本届旅博会借助了世博会的辐射效应,势必为中国的旅游更好地走向世界打下良好的基础,据悉本届旅游商品博览会到会国内外专业采购商预计将达8万人次以上,其中境外专业观众6000人次以上,贸易团队50个以上。

据了解,展会主题馆紧扣低碳环保主题,专门设置低碳自然区、拥抱自然区、保护自然区和享受自然区,分别陈列与此相关的旅游装备和旅游用品。所有在主题馆展示销售的旅游商品都将突出生态、环保、低碳理念,体现新科技、新业态、新概念,引领国内外旅游商品消费和发展潮流。其中,以环保低碳节能为主要特色的产品共有300多个展位,占总展位数的60%,比上届增长2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