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自制22款花草茶巧瘦身
2010年07月09日 15:57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2款自制花果茶,让你在这个夏天换味享受的同时,轻松瘦。

茶1、玫瑰花

养颜美容功效卓越,对消除雀斑、皱纹功效明显、减肥,理气解郁、活血散瘀、改善干枯皮肤、促进血液循环、新陈代谢,解暑热压火气、保护肝脏胃肠、搞癌防癌、松弛神经、降血压血脂,治胃气滞腹痛,亦用于月经不调、减轻痛经(取10朵沸水冲泡10分钟,加红糖饮用)。适合搭配程式花草茶。

2、玳玳花

被誉为“花茶小姐”,配绿茶是绝佳美容瘦身饮品,滋润肌肤,消除腹部脂肪。理气宽中、开胃,减轻失眠及焦虑,舒缓头痛、治胸闷恶心、不思饮食、胃腔腹痛。香高味醇,略苦。

3、薄荷叶

清暑、提神、用于夏季暑热烦渴、老年腹胀、矢气不通等。

4、金盏花

解缓经痛,减肥,女性宜多加饮用。此痛、退烧、利尿、有助治胃痛胃馈疡,增强肝脏功能,嗵痔疮。+甘草+柠檬使用。孕妇禁用。

洛神花茶

5、洛神花(又称玫瑰茄)

养颜护肤、减肥,活气补血助消化、特别适合瘦身期间用。消除宿醉、防感冒、解、治喉炎热咳、调节血脂、治心脏病高血压。长年饮用健康益寿。降纸胆固醇,甘油三脂值,防治血管疾病。味酸。

6、绞股蓝

减肥搞衰老,益寿、止咳去痰、消炎解毒、增强免疫力,疗白发,健脾胃,促睡眠,搞癌,降血压,降血脂功能是其它药物博物无法代替的!

7、苦丁茶

大凉,清火降暑,防治前列腺病和保健。微苦加味甘,配兰贵人味更佳,对喉咙痛很有帮助。

8、千日红

排毒养颜,延缓衰老,瘦身期间饮用尤佳。清热明目、平肝清肺、止咳定喘、利尿

蓝梅果粒

9、蓝梅果粒

口感醇厚,味道浓郁,酸中带甜富含各式天然维他命及叶酸,养颜美容,帮助消化。

10、洋甘菊/洋甘草

有大地的苹果之称,欧洲人最常饮花草茶的排行首名。搞衰老、疲劳、润泽肌肤、帮助调节人体免疫功能、帮助睡眠、养生,治长期便秘、消除紧张、眼睛疲劳、润肺。可除感冒旨起的肌肉酸痛以及偏头痛,且对胃及腹部神经有助益。

爱美食爱生活就和我们一起搭火吧!QQ群:62717865

西安的朋友请加群:18619308,不定期有美食FB活动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佚名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