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再推动画版七仔
2010年07月12日 08:08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动画片《长江7号爱地球》剧照

2008年贺岁档,周星驰导演并主演的《长江7号》获得了超过两亿元人民币的巨额票房。时隔两年,由周星驰担纲制片人,中影集团和星辉海外联合出品的动画版《长江7号爱地球》,又在今年暑期档上映。

剧中主人翁小狄父子虽然穷困,但生活的压力并没有磨灭他们的志气与理想,两人的生活仍然充满活力与热情。后来外星生物七仔偶然闯入这个家庭,它超乎想象的高科技法宝虽然可以轻易改善小狄的生活,但父子俩仍然选择用自己双手打拼未来,常常挂在狄爸爸嘴边的就是一句话:“不是自己的东西不要拿。”影片力图把生硬的“说教”变得生活化,利用奇想天外的剧情、生动活泼的画面去讲道理,而不是生硬地说教,让观众在欢笑之余,仍能体会狄爸爸那种自强不息、律己守法的精神,跟小狄一起成长。

动画版的小狄爸爸依然保留了真人版里的民工造型:乱糟糟的长发,松垮垮的白背心,脖子上还搭一条蓝毛巾。小狄、美女袁老师以及小狄花样百出的同学们,也都一一亮相。外星人七仔在动画版中不仅维持了“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可爱模样,影片最后,它为了拯救地球而不惜献出了自己的生命,令人感动。

搞笑时尽情搞笑,但感伤时便尽情感伤,让该片动画节奏及感情起伏有致,而不落于一味胡闹。这部制作周期历时两年之久的《长江7号爱地球》动画版代表了现阶段中国动画作品的最高水平,并且可以与国际领先动画制作产业相接轨。周星驰说:“无论是否成功,我都想继续做动画片,为中国动画产业出一份力。我认为中国应该有自己的动画片,而且将来一定会达到世界水准,那会是我的骄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