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旅游赴温州、义乌开展“旅游三进”主题营销
2010年07月12日 10:34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中国网讯 7月7日—10日,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按照黄山市市委、市政府推进“旅游三进”营销工作的指示精神和管委会领导对黄山旅游深入开展“旅游三进”的工作部署,赴长三角温州、义乌等开展了2010年“夏日黄山,清凉世界”为主题的“旅游三进”宣传营销活动。

黄山旅游走进温州社区 汪根华 摄

7日至8日,黄山旅游组织下属经营单位,联手温州精诚国际旅行社,走进温州广化社区开展了“夏日黄山,清凉世界——黄山旅游进温州”主题宣传营销活动,推进“旅游三进”。8日晚,黄山旅游邀请到70家温州主流旅行社召开同业产品说明会。重点推介暑期黄山旅游政策和旅游产品,并征求了旅行社对黄山旅游“旅游三进”具体活动内容和载体的意见或建议,说明会还对“2010中国黄山(国际)风光摄影大展征稿启事”进行了宣传。《温州商报》、《温州都市报》、《温州广播电视报》和温州新闻网等媒体记者参加了说明会。

9日—10日,黄山旅游转战义乌市场。9日晚邀请了近20家当地主流旅行社召开“夏日黄山,清凉世界”为主题的“旅游三进”同业产品说明会,说明了黄山旅游“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具体活动内容和暑期政策。次日,黄山旅游联合当地旅行社在江洲社区举办了黄山旅游“夏日黄山,清凉世界——黄山旅游走进义乌东洲社区”活动,重点推介暑期黄山旅游政策和旅游产品,将“2010中国黄山(国际)风光摄影大展征稿启事”易拉宝摆在醒目位置,受到市民关注。

据悉,今年3月,黄山中旅在义乌设立办事处,此次黄山旅游借“旅游三进”活动之际,在义乌开展黄山旅游同业产品说明会,既有利于助力打开义乌市场,又有利于鼓足驻乌办事处人员的信心和干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