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购”引领消费新时尚
2010年08月02日 15:02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8月2日专电(孙佳迪)时下,网络团购已经成为网络消费的新时尚,在其登陆中国短短半年的时间里,其新颖的消费模式已深入人心,这种全新的营销模式也开始受到更多业内人士的关注。

与传统团购方式不同,一般情况下团购网站每天只卖一件商品,价格可以优惠到三折以下,甚至出现过一折“超低价”,但是,团购商品数量有限,往往一不留神就错失购买良机。

据一位经常参加网络团购的同事小张介绍,团购网站的商品信息更新时间一般是每天零点,每天只推出一个商品,设有团购人数的上下限,如果商品太热门,大家都抢着买,团购人数一达到上限,就会显示“卖光了”。因此,很多年轻人都像他一样,为了参加团购活动,不得不“挑灯”守在电脑旁。

在小张的指点下,记者进入了一个叫“福团网”的团购网站,从网站成交记录看,“雅芳防晒液只需55元”“68元享受桃源溪漂流”等商品一经推出,当日全部售罄,更有不少网友因没有及时报名参加团购,错过购买时机,纷纷在留言中叹息“来晚了”。

商业投资顾问刘雨声表示,团购网站作为一个全新的网络营销模式,有其独特的优势,从目前情况来看,大部分经营者至少可以做到收支平衡。但目前,团购网站在经营模式上还不成熟,能否发展成为如同网络购物那样具备完整体系的商业营销模式还需要更长时间的考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