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积分兑换张冠李戴
2010年08月12日 13:38 解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晚报记者 陆慧 报道

两个同名同姓的异地顾客,先后参加周大福的积分换礼促销活动,引出一堆麻烦。一年前,上海顾客顺利兑换到了奖品;一年后,外地顾客发现名下会员卡积分已被兑换,究竟哪里出了错呢?

为了查明情况,销售员“登门拜访”,讨要上海顾客董小姐的身份证件。近日,董小姐致电晚报114热线反映,遭遇周大福员工“讨证门”。对此,周大福表示,他们收集客户资料,也是为了完善会员信息系统。

买项链积分换礼惹麻烦

一年前,在淮海路东方商厦周大福专柜,董小姐选购了一条项链。经销售员的提醒,她用名下会员卡的积分,参与了周大福举办的促销活动,兑换到一台果汁机。当天,由于果汁机没货了,促销员第二天把机器送上了门。不料,这次积分兑换,给她带来了麻烦。

今年5月,董小姐接到来电,对方是外地一处周大福的客服,询问其一年前是否买过项链、是否参与过积分换礼活动。当时,董小姐如实回答了有关情况,对方表示,可能是店员用错了同名同姓异地会员的积分。

“7月23日,我再次接到了周大福来电,这次是上海的一位销售员,她表示要再核实一下积分换礼的情况,并希望我能提供身份证件复印件。”董小姐认为,这是周大福内部的流程问题,再说自己办理会员卡时,已递交过相关材料,商家无权再要一份了。

遭遇周大福员工“讨证门”

不料,7月23日当晚,董家来了两位不速之客,正巧董小姐不在家。

回忆起当晚的情况,董小姐的母亲非常生气。“那天女儿不在家,有两个人在小区门口,一男一女,呆了很长时间,足有一个多小时。他们自称是周大福店里的员工,说把我女儿的身份证复印件弄丢了,要我们再补交一份。 ”

“特别是那个女的,态度非常凶悍。手里还拿着一张纸头,大声质问我们有没有买过项链。 ”

“当时,许多进出小区的居民都看到了,店员这么一闹,搞得好像我们做什么亏心事了一样,在小区里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 ”最终,董小姐父母没有理会店员的要求。

周大福:为完善会员信息系统

日前,记者联系了淮海路东方商厦周大福专柜负责人。李店长表示,上门讨证的两名员工是特地买了些水果,客客气气上门的,整个过程与董小姐反映的情况有出入。

“最近,公司发现前期举办的促销活动中,有两个同名同姓的顾客,积分兑换礼品时,使用的是同一张会员卡。对这个异常情况,公司要求店方迅速查清原因。 ”李店长反映,7月23日晚,两个销售员是诚心诚意上门向顾客要身份证的,并没有大吵大闹。

昨天,记者收到周大福珠宝金行(深圳)有限公司来函表示,“本着真诚、谨慎的态度,公司再三核查了会员系统,查明系统里只有外地的那个董小姐的会员资料。经销售人员回忆,上海的董小姐在专柜购买产品时,分店员工口头核实了系统里那个董小姐的个人信息,上海这位顾客都表示认可的。不过,店员的确没有当面核实上海董小姐的身份证原件,而按规定,积分兑换必须要凭会员卡才行。目前,公司对此事高度重视,已与顾客取得联系,进行友好沟通协商,还追回了外地董小姐的积分。同时,公司收集上海董小姐的相关资料,也是为了更好地完善会员信息系统。 ”

消费者:曾经申请过会员卡

对于周大福的解释,董小姐还是表示很纳闷。她说,一年前,她陆续购买了不少周大福的商品。期间,也曾填写过相关信息申请会员卡,不过一直没有拿到过会员卡。购买项链后,店员当场告诉她,她已达到了积分兑换的标准。她向店员提供了身份证号码,对方查询后为她办理了兑换手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陆慧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