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生日性格分析
2010年08月13日 09:26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937年——“八-一三”事变。1937年8月13日,日军在上海发动“八-一三”事变。事件起 因是,8月9日,驻上海日军一中尉率一士兵,不顾中国卫兵的劝 阻,乘军用汽车企图冲入虹桥中国军用机场进行挑衅。机场的中 国守军忍无可忍,开枪将日军官兵2人击毙。事件发生后,上海 市市长俞鸿钧即与日方交涉,表示希望以外交方式解决,日本政 府一方面派员与中国政府谈判,麻痹中国,一方面则加紧制定作 战方案,向上海增派军队。日军准备就绪后,8月13日,即以上 述事件为借口,向上海中国驻军发动大规模进攻。中国军队在张 治中等将军的率领下,在上海和全国人民的支持下,奋力抵抗, 开始了淞沪抗战。

“八-一三”事变是日本经过长期和周密的预谋而发动的。

1961年——柏林墙动工修建。

1961年8月13日,柏林墙动工修建。这是德意志民主共和国(民主德国)围绕西柏林建造的界墙,正式名称是“反法西斯防卫墙”,目的是为了防范来自西方的干扰和破坏,阻止国内技术人才和劳动力外流。1989年,联邦德国总理科尔提出两德统一的十点建议;同年11月民主德国宣布开放柏林墙。1990年初,民主德国总理莫德罗也提出德国统一的四步计划。1990年8月31日,两德签署《德国统一条约》,10月3日,民主德国并入联邦德国。

2000年——俄罗斯海军“库尔斯克”号多用途核潜艇在巴伦支海参加北方舰队演习时发生事故,沉入海底,艇上118名官兵全部遇难。

俄罗斯“库尔斯克”号多用途战役导弹核潜艇是由俄“王牌”武器设计局-“红宝石”设计局设计的,潜艇上的许多设计方案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该艇由俄北德文斯克造船厂制造,1994年5月下水,1995年1月正式加入俄北方舰服役,为“奥斯卡‖”级核潜艇(按北约的标准此潜艇属于949级),是俄海军最新的战略核潜艇之一,也是当今世界最大的核潜艇之一,隶属于北方舰队的第41巡航导弹核潜艇大队,舷号K141。

2008年——中国女子体操队队员程菲、杨伊琳、江钰源、何可欣、李珊珊、邓琳琳等人,在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团体决赛,为中国夺取了中国女子体操史上首枚团体奥运金牌。

8月13日生日书

性格分析

13这个数字本身并不吉利,而8月13日出生的人,在一生当中也经常会碰到一些难以克服的困难,阻挡他们攀上高峰或停留在原地踏步。对他们来说,保住一个不错的职位、奋力追求目标,或寻求一种满意的关系,一直是他们终生的挑战。

不管是天生的不寻常,或由于后天环境的影响而使他们看起来有些异于常人,8月13日出生的人始终具有极为独特的个性,对人生怀抱着深切的期望。

尽管有时今天出生的人会被一些难以承受的困难或挑战给压得喘不过气来,心情也感到相当沉重与沮丧,甚至被现实生活给击倒,但他们还是会以欢欣快活的态度来面对这个世界。他们对别人的批评相当敏感,而且会不由自主地往最坏的方面猜测,但纵然如此,他们还是会将这些忧虑隐藏起来,展现友善、开朗、积极进取的形象。但你千万不要误以为8月13日出生的人很容易亲近,事实上这些出生于今天的人,在允许他人真正进入他们的私生活之前,往往要先经过几个月、甚至几年的观察。

8月13日出生的人相当独特,甚至可以说是奇特,同样地,他们也很容易被一些较不寻常的人物给吸引;反过来说,也就是他们和严谨的人或保守的顽固派没有什么共通之处。值得注意的是,他们能够纵容自己遨翔于充满高度理想的哲学或计画,却对他人看似不切实际或过于乐观的想法嗤之以鼻。

请热爱生活的你加入女友生活官方群:8097875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菜菜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