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宅女也无敌的8款暴热发型
2010年08月16日 09:13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款好打理又时尚的发型才是宅女们的最爱!现在就为宅女们带来日本流行的超易打理的时尚发型,拥有这几款发型,宅女们就不用担心每次出门都要整理半天还没有美丽可言了!宅女们快来Copy!

NO.1:盖头凌乱短发

这款发型的最大特色就是凌乱,用凌乱美掩盖宅女的懒惰是最合适不过的。凌乱的短发打造俏皮少女味道。这个发型关键还要剪出层次感,发尾稍有弧度,形成盖头的感觉,更具有瘦脸俏皮味道。宅女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跟喜好选择发色,金棕色、咖啡色的发色将增添这款发型的俏皮感与时尚感。

如果MM们觉得这样的长度不习惯的话,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增加或剪短头发,但切记,前面刘海不可以减少,不然将失去时尚感。

NO.2:超可爱短BOBO

BOBO头可能也是宅女们的最爱,好打理。但是老是顶着一个BOBO头,难免会觉得厌烦,宅女们不妨学着剪这款发型。整齐的刘海跟头顶飘逸的头发形成的对比是这款发型的重点,也是宅女热的重点,飘逸的头发大大的减少了打理的时间与精力,同时也能增加可爱感。

侧面的斜边效果与背面的厚重效果也是该发型的重点,这款发型相对更适合发量较多的MM!

NO.3:性感中性短卷发

夏天快到了,就算是成家呆在家里的MM也一定会觉得太长的头发很烦,很累,很热。这款短卷发绝对可以解决烦,累,热的问题。发型顶端微微卷起,营造凌乱如蕾丝的美感,是一款中性得很性感的发型。平时打理也只需用手整理一下即可,十分方便。相信一定会深得宅女的喜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