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全国导游大赛决赛将在西安市曲江新区举行
2010年08月18日 09:52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网讯 来自大赛组委会的消息称,根据2010全国导游大赛的方案,应陕西省旅游局和西安市政府申请,近日,大赛组委会决定在西安市曲江新区举行决赛。

经考察研究,大赛组委会认为,曲江新区具备举办决赛条件。西安市曲江新区位于西安市东南部,是以文化、旅游为主导产业的城市发展新区。区内旅游产业蓬勃发展,旅游资源丰富,目前有4个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3个省级文物保护单位,4个4A级旅游景区。并于2009年,整体申报了“西安大雁塔•大唐芙蓉园景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曲江新区在大型活动组织方面有比较丰富的经验,曾成功组织了“2006年盛典西安”、“2008年第四届中国西部文博会”、“2009年第二届中国诗歌节”等大型活动。目前,“2011年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也已确定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曲江新区管委会和陕西省旅游局、西安市人民政府等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地研究提出了决赛方案,并表示要全力办好决赛,为圆满完成导游大赛做出贡献。

据了解,近日组委会派工作组前往西安,与陕西省旅游局、西安市人民政府和曲江新区管委会,就决赛方案涉及的重要事项,进行了沟通协调,并实地查看了举办场地和接待服务设施。组委会将在决赛方案成型确定后,在曲江组织召开组委会工作会议,研究并最终确定该方案。

(破天一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