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旅游质监所就夏季旅游住店用电制约进行提示
2010年08月19日 09:20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正是夏季旅游旺季,又适逢上海世博会隆重召开,对上海电力供应提出巨大考验。为确保本市市区居民、重大企业的电力安全运行,本市周边多个地区间歇性错峰让电、停电,已对本市短途旅游造成一定的影响。宾馆酒店停电,空调、热水器等不能正常运转,游客不愿入住,影响旅游行程的顺利开展。

市旅游质监所对此专门进行提示,请游客和旅行社予以关注:

1、旅行社应做好旅游合同书面告知及出团提示工作,明确因夏季错峰让电可能出现的酒店变更等情况。

2、正式出团前,旅行社计调和导游应再次与酒店方面确认供电情况,及时采取应对措施。

3、旅行社应事先做好应对预案。一旦发生此类情况,及时做好游客安抚、解释工作,积极与酒店方协调、保存证明。

4、游程结束后,旅行社可根据游客要求,做适当经济补偿。(上海市旅游质监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