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志雄》摄影、装置作品展开幕
2010年08月22日 00:11 艺术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颜志雄》摄影、装置作品展 开幕式现场

2010年8月21日下午,由今日美术馆、北京9艺术空间主办的艺术家颜志雄摄影、装置作品展在今日美术馆2号馆开幕。参加开幕式的有今日美术馆副馆长李晓倩、艺术家颜志雄等。展览从不同角度集中展示了艺术家数十幅具有代表性的作品,此次展览将分别在今日美术馆、9艺术空间展出。

展览将展至10月22日结束。

相关资料:

轮回——颜志雄作品展

展览日期:2010年8月21日—9月11日

展览地点:北京9艺术空间 (中国北京市朝阳酒仙桥路2号院798艺术区3818库内)

早春——颜志雄作品展

展览日期:2010年9月11日—10月1日

展览地点:北京9艺术空间 (中国北京市朝阳酒仙桥路2号院798艺术区3818库内)

净土——颜志雄作品展

展览日期:2010年10月2日—10月22日

展览地点:北京9艺术空间 (中国北京市朝阳酒仙桥路2号院798艺术区3818库内)

颜志雄

中国摄影界个人成就最高奖金像奖获得者,1979年生于湖南,现居北京。

自幼学习国画、油画,2001年毕业于湖南文理学院美术系。作品涉及专题纪实、风光、人像、人体、时装、广告、观念摄影及装置影像。英国皇家摄影学会会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艺术大展评委。

艺术家颜志雄在开幕式上发言

今日美术馆副馆长李晓倩在开幕式上发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