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度“中国优秀旅游网站评选”正式启动
2010年08月25日 10:03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网讯 全球信息化正在引发世界的深刻变革。加快信息化发展,已成为世界各国的共同选择。党中央、国务院对旅游信息化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寄予厚望。41号文件中首次提出了大旅游与综合性产业的概念,强化了“以信息化为主要途径,提高旅游服务效率。积极开展旅游在线服务,网络营销、旅游预订和网上支付,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构建旅游数中心,呼叫中心,全面提升旅游企业、景区、和重点旅游城市的旅游信息化水平”。这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我国旅游产业发展新的历史起点上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

中国旅游信息化和旅游网站经过10多年的发展,已经初具规模并发展迅速,但各类旅游网站的发展水平和经营状况良莠不齐、鱼龙混杂,为了能让具有市场口碑、有责任、有实力、有良心、有专业能力以及具备公信力的优秀旅游网站脱颖而出,“中国优秀旅游网站年度调查评选”活动自2006年开始第一届、2008年的第二届连续两届的成功举办,取得了巨大的社会反响,活动以独特的视觉和敏感性,见证了中国旅游互联网行业的日益发展和壮大。活动组委会秉承“权威、广泛、专业、公正”的调查评选原则,于2010年8月再次启动“2010年度中国优秀旅游网站年度调查评选”活动,将历时2个月,通过游民投票、专家评定、媒体参评等多种调查评定方式,对入围网站进行广泛测评与深入比较,分类推选出2010年度中国优秀旅游网站,它们必将成为2010年中引领中国旅游互联网发展潮流的核心力量。

本届活动由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北京大学旅游研究与规划中心联合发起,将于2010年11月11日-12日在北京隆重举办第三届中国旅游互联网年会暨2010年度中国优秀旅游网站评选颁奖盛典。届时将汇集政界精英、学界名流、商界领袖就互联网与传统旅游资源整合、旅游信息化、在线营销、电子商务、数字旅游、智能旅游、旅游投融资等问题进行前瞻性探索,为旅游主管机构和旅游企业提供在信息化时代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新思路。

同时总结和介绍优秀旅游网站发展建设成果,剖析成功旅游网站经验,供借鉴与参考,并邀请国际知名风险投资机构高层亲临现场,为广大旅游网站加快发展提供多角度的帮助。为参会有融资、并购、重组、上市等需求的旅游网站,提供与国际、国内众多顶级投资机构有效“联姻”及合作的机会。(破天一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