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首相来京推广旅游
2010年09月01日 13:33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带着大力神杯造访上海世博会后,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昨天又来到北京,为西班牙旅游做推介。

萨帕特罗在西班牙驻华大使馆设宴款待了11家中国旅行社的负责人,向他们介绍了西班牙旅游最新推广主题,以及西班牙如何利用丰富的体育资源来推广旅游。

西班牙因斗牛、弗拉门戈舞而被中国人熟悉,是一个集传统与现代魅力于一身的欧洲国家。旅游业是西班牙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它在接待外国游客人数方面位居世界第三。

西班牙十分重视中国这个旅游市场。自2003年进入中国出境游市场以来,已经出版20多种介绍西班牙旅游景点的中文手册和中文DVD,并在2006年开通了旅游咨询的官方中文网站(www.spain.info)。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