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睡最健康 美丽睡出来
2010年09月02日 22:28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睡眠是身心放松的最好时机,美好的睡眠更令你容光焕发、精力充沛。何如拥有健康的睡眠?研究发现,裸睡对女性健康十分有利,它能够调节神经、减少疾病等。下面,我们为你介绍女性裸睡的5大好处。

裸睡让人无拘无束

1、无拘无束

裸睡有种无拘无束的自由快感,有利于增强皮腺和汗腺的分泌,有利于皮肤的排泄和再生。有利于神经的调节,有利于增强适应和免疫能力。

裸睡进行时 70%中国男人在裸睡 需要强调的是:对于裸睡的作用要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它只是我们所采用的健康睡眠的方式之一,并非所有人都应该采用。此外,裸睡时皮肤直接暴露在环境中,灰尘和虫螨会引起皮肤过敏和哮喘的发生,对于有特异性体质的人应该特别小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