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食物当夜宵吃不长胖
2010年09月02日 22:28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因为各种原因,很多MM都有过熬夜的经验,常常会因为受不了饿着肚子,而吃了夜宵,吃完又担心会变胖妹。有什么减肥食品是能在睡前吃而不长胖的呢?下面爱美网小编就来为你推荐十种健康减肥食品,将它们当做夜宵吃保证不长脂肪!

不用过度担心睡前吃东西会让你发胖,是否发胖取决于你吃的是什么。而且,饿着肚子睡觉会明显抑制睡眠过程中生长激素的分泌,导致脂肪代谢减慢,这和睡前吃东西比起来,可是更容易造成发胖。饿着肚子睡觉还可能破坏睡眠质量,造成半夜醒来的恶果。如果你常常会在凌晨三四点左右醒来,多半就是因为你体内血液过低、肾上腺素分泌增加的缘故。

当然,睡前吃的食物要谨慎挑选,只要选择正确就不会影响身体,而且还有助于睡前放松、提高睡眠质量。现在来看看专业营养师的推荐。

1、意大利面

意大利面本身由小麦制成,是低卡的健康美食,高热量的部分仅在酱汁。因此,只要调制出低卡的健康酱汁,意大利面就成了不会增胖的美味。美食专家有制作低卡意大利面酱的秘诀,那就是将胡萝卜、黄豆芽和西红柿切丁,再加入适量雨露酱油和橄榄油搅拌均匀即可,也可以在此基础上再加上一些白水煮的鸡胸肉肉末。用这款酱汁调味的意大利面不仅美味、有粗纤维提供饱腹感,还能为你补充维生素A对抗自由基、抗氧化。

特别提醒你选择由小麦、黑麦等制成的优质意大利面,以及红皮黄芯体形细小的胡萝卜、有机培养的黄豆芽和西红柿。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